昨說昨天怎麼等不到,結果今天一早真是提神(what

 1.jpg

遙,我知道你是主人公,但小學就想這些是否wwww

而且我到現在也只會漂浮跟勉強的自由式....

 

2.jpg

其實啊...這樣不會痛嗎?

而且眼睛那邊不會有印痕喔?

 

3.jpg

穿泳褲泡澡~~~不愧是沒有水就不行的遙www

半裸泳褲圍裙是哪招!!!!!!!!!!!!

我相信大家有聽過有人把泳褲給p掉了~~~

沒錯!!!!我也見過那圖了,但不再此放上

 

4.jpg

可愛的妹妹君,似乎很在意自己的名字很像男生這一點

然後,我一直以為他們是男校啊!!!!!!!還是凜那間才是男校?

其實兩間都是混和的嗎?wwww

 

5.jpg

小正太渚,好可愛喔♥♥♥

 

6.jpg

一開始我被遙的表情給嚇到了啦wwww

結果點是在於「這不是鹽而是糖」

渚你鹽糖不會分喔wwww

 

7.jpg

真琴很怕幽靈類的呢

都躲在一臉無奈地遙身後

渚是故意的我也覺得wwww

 

8.jpg

小孩子就是小時候可愛長大後可恨、痾不是..是可發覺性高

 

9.jpg

凜是在兇甚麼啦!!!!!!!

虧我還很喜歡你出場時的BGM...

還有用拉後繩來認人是哪招www

 

10.jpg  

好像很多人買「敵人組」的CP

是說...你們衣服脫得快就算了,可以看一下有沒有水再跳可以嗎?

這樣多危險啊wwww

 

11.jpg 12.jpg

怎麼辦www我覺得老師根本想喝酒欸www

但這種老師我蠻喜歡的♥

 

13.jpg

遙也太好釣了吧

真琴也真故意wwww

 

14.jpg    

真是開放啊www誰較真琴你先說出口的

 

15.jpg 16.jpg

個人覺得凜會變性是因為出國學游泳後發現一堆強者吧...

才想說現在的自己有多渺小,遙卻一直保持原樣之類的

片尾曲的部分居然是阿拉伯風格,但開頭那裏...

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怎麼在夜店跳舞www

但是好可愛喔♥♥♥

──讓我們期待下週Free!02,我居然開始暑輔了...甘泉!!!──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真是的斗笠男超跩(等等

不忍說我吐槽了一下這段

我:吃什麼唐阿你!!!!!!!!居然是台灣支部的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