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啊哈哈──小暮暮別那麼生氣嘛。我絕對不是睡過頭喔,是公車誤點,對!啊哈哈──咦!我是說真的啦!喔對了對了──柳小妹在我這,放心她不是被綁架喔。」

「咦!別說什麼我是綁匪好嗎!這是巧遇喔、巧遇。」

「……」學長光聽你的回答我就好想吐槽啊……然後為何我的姓氏會被你們給扯入話題中,百思不解。真想說:柳小妹?你妹的。然後配上一顆拳頭

 

就在學長掛斷手機的那一刻,公車終於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默默的在心裡記下一筆:七點半到七點五十九分沒公車,真要等的話八點整有一班。

從包包中拿出小錢包把透明夾的地方面向機器發出了「逼──」的一聲,毫不猶豫地走向左邊中段的位置。望向緊跟在自己身後的學長,沒想到他正在慢慢地湊零錢……輕嘆一口氣,把手中的小錢包握緊再次向機器發出了「逼──」向司機簡單明瞭地說了:「兩人。」後拉起學長的手臂坐回自己剛剛才坐下不久的位置

 

「嘿嘿……柳小妹真抱歉啊。是說那張卡真方便是什麼卡?」原本還在慢慢地數著零錢沒想到突然然有一股拉力把他拉到位置上,有點反應不過來眼前的女孩一氣呵成的動作

「什麼!?你連i-cash悠遊卡都不知道嗎?」原本想安靜地撐著頭等公車到達目的地,但眼前這位學長的話語真的不能不讓她震驚啊……

「喔──它就是那個i什麼的卡喔。」

「學長,你是生活白癡嗎?痾……我我我我的意思是是是是說那個──對不起!」白癡啊我!幹麻一時衝動說學長是什麼生活白癡?我才是生活白癡啊!渾蛋……

「噗──柳小妹,咳咳、我不是生活白癡喔。但是我生活接收的訊息很慢呀,像是手機收訊不良那樣。嗯,對就像那樣。」

 

啊啊,我是在丟臉什麼。

 

「不對學長!為什麼你跟手機另一端的人談到了我?柳小妹柳小妹的喊?」讓我差點都想嗆說小你妹啦。還好沒有說出口,不然就沒形象了。雖然第一印象已經夠差了

「柳小妹妳可能不曉得,妳昨天就把我們這些服務的學長姐給擄獲了呦」說完時還在胸前比出了一顆愛心。好吧,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為何我覺得頭有點痛了呢

「……我記得我沒做出特別的事……」一手拍掉學長的手,一手用靠著玻璃的手撐著頭,無奈道

「也是呢。但吸引我們的是氣質喔!一臉無所謂的神情卻還是會把事情做到完美,喔喔喔喔──柳小妹妳成功獲得了我們的心。」學長又不厭其煩的胸口比出愛心,我只能輕嘆

 

看見從包包中露出來的扇子手把,才想起剛剛似乎被手機給打斷的話題

啊啊──說到底是幼保還是什麼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白癡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