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同人創作,伏見x自創

貫穿多本《K》漫畫,例:K-Days of Blue、K-Lost small world 


「不好意思,大哥哥你知道書店在哪裡嗎?」葵轉身跟上伏見他們三人,抓住腳踏車的後坐

「蛤?哪邊迷路的小孩嗎?」

「我只是在找書店而已,沒有迷路!」

「伏見──反正會經過嘛。」

「嘖。」伏見只覺得麻煩

「謝謝!」葵一個開心打算握住牽腳踏車的人的手

卻被對方給甩開了,她有些意外,不過對方一下子就急忙的道歉

「哇啊──對不起啊。我一時有點嚇到,那個......」

「我才要道歉,一下子就抓住你的手,對不起。」葵鞠躬道歉著,還歪著頭笑問:「大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八田,八田美咲。」八田沒想到她會那麼有禮貌的反道歉著,還有他不是很喜歡提到自己的名字,用手指輕刮著有點紅的臉頰,美咲兩個字說得很小聲

「嗯,八田哥哥快帶我去書店吧!」原本想再次牽住八田的手,但觸碰前定格想起剛剛的意外,所以她改牽伏見的左手,走在八田和伏見的中間

走在八田另一邊的女生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露出不滿且厭惡的表情。

「小鬼別牽我手。」伏見不滿地想把手抽離

「但是八田哥哥不讓我牽啊,而且那邊的姐姐散發出要我『快滾』的氣息呢。」葵緊握住伏見並沒讓他順利地抽手,並且說到後面那句時,她用只有她與伏見兩人的音量像是說悄悄話一般

「伏見你就讓她牽一下啦!」八田的表情就是在說『我牽不了,你解決』


「大哥哥們是要去哪裡玩嗎?」伏見坳不過八田,所以只好讓葵牽自己的手,他們開始往書店前進

「就只是到處走走而已啦。......妳要去書店買東西?」就只有八田理會她說的話

「嗯,我想要買空白的筆記本在上面畫畫。大哥哥會畫畫嗎?」

「簡、簡單的話會畫喔!」他有點結巴的回答

「是什麼是什麼?貓咪嗎?還是狗狗?」說著話時還不時地擺動與伏見牽的那隻手,但伏見已經無所謂了

「噗......」反而聽見葵的提問,伏見想起八田的美術能力

八田美術課不是在睡覺就是畫出的東西沒人看得懂,之前他看見八田在課本上的塗鴉

說是一隻狗,但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來、一點都不像,想起這件事的伏見把頭撇到沒人的那一邊笑著


啊啊,不只不冰而且還會笑。八田對伏見猿比古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吧。

那麼如此在意伏見的自己就這樣繼續旁觀就好了。

其實她原本會想接近伏見的原因,走在伏見的旁邊她漸漸地意識到自己最初的想法

是因為她聽到伏見先生說出的話,讓猿比古絕望是他的喜悅。

葵雖然還小,但因為自己是Strain所以她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

像她這樣,與大家不一樣的人,異類

但是她有她的母親,母親很溫柔地照顧她、指導她、保護她

所以她認為自己很幸運,但是異類的自己卻如此的幸運一定是自己把別人的幸運帶走了

那,那個人相對的會很不幸。

她總是抱著這想法,所以當她聽見伏見先生說的話時

她就覺得,是自己害伏見猿比古如此不幸

所以她要盡自己所能地為伏見帶來幸福,她下了這決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伏見猿比古 向陽的冰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