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同人創作,伏見x自創

貫穿多本《K》漫畫,例:K-Days of Blue、K-Lost small world


「大哥哥們不打算升學?」葵聽見兩人的話,驚訝地脫口而出

「有想做的事也不用特地升學,對吧伏見?」八田說了很有自我風格的話,雖然那是他跟伏見現學現賣的


葵這幾天已經都處理好搬家的事情,要開口跟他們說感覺有點困難。或許對他們來說這根本不是甚麼問題,因為本來就是她自己要加入他們的,但她還想跟他們待在一起,待在伏見猿比古的身邊。


「那個啊......其實我今天是來告訴大哥哥你們,我前幾天搬到鎮目町,所以不能很頻繁的找你們玩了。」她用手指刮了刮臉頰,一邊注意他們的表情一邊說

「真的嗎?真巧,我跟猿比古這幾天也要搬到鎮目町住。」八田沒有注意到葵的不安,反而跟她說他們也要住到鎮目町的事情

「真的?那我可以繼續跟你們一起玩?」她開心地想要大叫

「葵知道紅色怪物的事嗎?」突然八田提出一個不相干的問題,那是他跟伏見前幾天才發生的事

「紅色怪物?」葵歪頭思考

「嘖,美咲。」伏見不想她吵著說要加入計畫,開口要八田不要多嘴

「啊,那只是都市傳說,可以上網看看。」八田意識到伏見的想法,可能帶著葵一起去是真的太危險了,沒人知道Jungle想要做什麼

「嗯。」葵並不是沒有發現他們兩人的怪異感,但他們不說也就是他們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不知道紅色怪物,但我知道會用火的人喔。」因為住到鎮目町所以她知道赤之王的事,而且多了解一些異能的事對她來說比較保險一點吧,畢竟她也是其中的一員

「啊──那說不定就是紅色怪物!」

「哈哈,是一頭紅頭髮感覺很兇的人,他比較特別的點就是會用火而已喔。雖然只是無意間看到地所以不是很清楚。」

「是這樣的人對吧?」八田不知道從哪來拿出紙筆在上面畫了起來

「八田哥哥畫的好爛,我看到的人是這樣的。」葵發表了評論,她還發現伏見又在偷笑了。接過八田的紙筆在旁邊的空白處畫上她看見的赤之王

「畫的真好,猿比古、猿比古。」八田在一旁看葵畫的過程,佩服著。像是發現了甚麼叫著伏見的名字

「蛤?」原本一直低頭滑手機的伏見猿比古聽見八田的呼喊不耐煩的抬頭,眼前突然出現一張紙,太過靠近了反而看不見上面的圖案


抽走八田擺在他眼前的紙,拉開距離一看,就被八田畫得很爛的圖給吸引走目光,完全沒注意到葵所畫的赤之王。忍著笑意被八田出聲提醒才看向葵畫的圖,那是前陣子他與美咲在鎮目町鬼混時所接觸到的男人,能徒手把玻璃瓶給用火燃燒的人。


「這是我們之前遇見的小混混沒錯吧?他果然就是紅色怪物。」

「嗯。」

「大哥哥們在說甚麼?」葵覺得他們正說著不想被她知道的話,緩緩靠近插入其中

「美咲畫的真爛。」伏見不著痕經的就轉移話題

「喂!猿比古我才沒那麼差咧!」八田一下子就被話題給轉移注意了

「吶吶,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去哪裡玩吧?」葵自己也明白。她開口約了聖誕節那天希望可以大玩特玩

「抱歉我們有事了。」八田一聽見葵的提議就望了一眼伏見,對方小幅度的搖頭

「我不能跟嗎?」

「真的抱歉啊。」雖然那天不是計畫實行的當天,不過在前一天他跟猿比古要準備一些東西才行。而且不能因為他們兩人的好玩就把她扯入可能有危險性的事情當中

「我知道了。」葵失落地應答,她的表情被伏見跟八田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伏見猿比古 向陽的冰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