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同人創作,伏見x自創

貫穿多本《K》漫畫,例:K-Days of Blue、K-Lost small world

 

「妳怎麼會出現這邊?」八田蹲下來問葵,他們明明沒有跟她說關於Jungle的計畫

「這句話是指我怎麼會出現在這場所還是我怎麼會出現在你們這邊?」

「不是一樣嘛。」八田雖然知道葵不是會找碴的小孩但他怎麼覺得這兩種舉例是一樣的說法?

「妳知道Jungle的計畫?」伏見覺得美咲居然聽不懂一個12歲小孩說的話有夠笨的。不想跟他說明便自己發問

「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很多人在說所以我知道。」只要是有下載Jungle軟體的人都會討論。在速食店或是公園,跟他們擦身而過不時可以聽見一些訊息

「我們的計畫呢?」他跟美咲大多部分都是在他們的屋子談論這件事情,不可能會有消息露餡的。不,還是有機率吧,在來之前竄改他程式的Jungle幕後人

「找你們聖誕節玩卻說有事所以我想應該有關吧才會在這邊出現,聰明吧。」葵舉起右手比出ya的手勢,伏見在內心默默地唸了一聲「笨蛋」

「那妳是誰的氏族?」原本被丟在一邊的八田突然插入話題

「氏族?我天生的Strain所以哪邊都不是喔。」葵歪頭一愣,說明自己的身分

「跟你們說明過王跟氏族卻沒說到Strain嗎?Strain是天生的異能者,不用被王所認可就有能力。」草薙先生說著

「那道冰牆是小妹妹用的嗎?」一直待在葵身邊的人是十束,突然間拍手問葵關於冰牆的事

「對。」

「真是幫了我們大忙!」

 

之後草薙先生跟他們說了很多關於Strain與王和氏族的事情,雖然不知道Jungle想做甚麼,但是他們既然有被當成目標的一刻那麼他們自己就要小心點才好。

八田和伏見準備離開HOMRA的時候,葵也跟著從沙發上站起來往門口移動,走路一拐一拐地讓十束有點在意

 

「葵妳腳會痛嗎?」

「我沒有覺得怪怪的,怎麼了嗎?」

「妳等一下。」十束把葵帶回沙發上坐著,接著把她左腳的鞋子脫下,才發現她的腳踝已經腫了起來

「呀,都這樣還不會痛嗎?」八田頭也湊過來一看,看那傷勢不自主地也覺得自己的腳好像也要痛了起來

「沒事的,雖然會被せんせい罵但他會治好的。」

「せんせい?」

「是照顧我的人,他是醫生。」

「但妳這樣可以撐到走回家嗎?到現在都沒說會痛是在硬撐吧?」草薙先生請旁邊的人去拿冰塊和毛巾過來

「那個......其實我沒有痛覺。」用手指刮了刮臉頰,苦笑說著這件事情

「所以妳才會那麼莽撞嗎?」在大家都沒從「無痛覺」這資訊中醒來時,伏見突然開口

「欸?」葵沒有想到伏見會開口,而且還是責罵自己的話。她以為他現在只想離開這地方,只是因為自己和八田的緣故所以還沒有離開而已

「如果有個萬一要怎麼辦?笨蛋。」

「伏見哥哥?」葵喚了一聲伏見,她眼中的他冰比之前變得更少了

「......」在場的人都有點意外地看著伏見,伏見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在大家面前說的話有多跟他不搭

「那之後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不管怎樣我都會跟著你的。」看著伏見不自在的撇頭,葵笑了起來。做出勾手蓋章的約定手勢

 

伏見遲疑了一會,這次的計畫他失敗了、他輸了。

他沒有力量,而仁希呢?把他重視的東西都給破壞殆盡

他重視的人越多他越害怕失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伏見猿比古 向陽的冰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