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其實柳御晴跟阿華老師是有關係的

這次更新後,會有一陣子不再更新。

確定時間後會在公告版位打上告知,謝

段考畢旅模擬考都擠在一起,感情真好啊渾蛋

 

 

今天是入學後的一個月,簡單的了解學校的規則、迅速的認識同學、快速地跟學長姐熟識,其實只有小閔泯、小暮和白燁星三人而已。

早上被叫醒,目前渾渾噩噩的站在公車站牌等車。現在是早上六點五十八分,公車七點到。

啊,聽白燁星所說,新生訓練時公車誤點了。所以原本七點二十跟七點四十的班都直接給八點整的那車給載走了。

這種失誤也太大了吧……

 

「小晴晴,早安啊。」說曹操、曹操到。一下子很有朝氣、又不拖泥帶水的聲音傳入耳中

「嗯……早。」勉強睜開還想睡而沉重的眼皮

「哇──妳怎麼一副很累的樣子?昨晚又在補進度了嗎?」白燁星一下子就說中了,畢竟這也是有先例的

「嗯。」無力的點點頭

「那妳一定還沒吃早餐吧?」

「嗯。」再一次的點頭

「那,這蛋餅跟奶茶給妳。」白燁星提起左手的袋子在我眼前晃了晃

「不用……」

「放心喔!我已經吃過了,想吃第二份才帶來的。反正給妳吃沒關係啦!」

「……好吧。」半開半掩的眼珠緊盯著白燁星,良久才開口回答

「很好。」他開心的把塑膠袋套在我右手的手掌上

「學長,到學校那站時記得叫醒我。」一會公車出現停靠了下來。

「妳就好好補眠吧。」

 

每天早上都會在站牌處遇見白燁星,偶爾會把自己的第二份早餐讓給我……

 

傳說中,公主都很可憐;傳說中,公主會遇見王子。

傳說中,後來公主很好;傳說中,結局都是開心的。

那麼,真正的人生呢?死了會比較好,對吧?         ──《闕》似夢非夢

 

「妳覺得呢?真正的人生是什麼?妳的希望又是什麼?」在睡夢中我的腦海中出現了這一段話。

 

「……」

「妳真敏銳,車才要停而已欸。」看向左邊,白燁星蹙眉。

「學長……除了這句話你還有說什麼嗎?」

「小晴晴妳睡昏頭了嗎?還是作夢夢到我所以還不想醒?」

「……」我無視了那句話,決定轉頭不理他

「沒有!除了剛剛的廢話跟妳問句的前一句外我就沒說話了!」學長他總是這樣,說出讓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話;但總是每當我決定要無視時,他又會立刻道歉……要討厭也討厭不了呢……

 

也是啦。那聲音應該是女生的,到底是誰?感覺好熟悉……

我……是不是遺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小晴晴──要下車囉,快點。」白燁星把還在恍神的我拉下了車,還不忘了抽走我始終輕握在手中的小錢包逼卡付錢

「……」到底是什麼,我究竟遺忘了什麼?

「小晴晴?……啊!阿華你怎麼在這!」

「!」像是打了一針般,睜大眼睛盯著前方並把學長牽著的手給抽了回來。但並沒有看見剛剛被喊的名字的人的身影

「小晴晴真的對『阿華』很敏感呢。難道小晴晴是喜歡阿華那種暴力的熟男嗎?這樣我會有點心碎喔……」發現自己被騙了並沒有生氣反而鬆了一口氣,同時看見了白燁星的『愛心』動作下一秒分了一半

「你想太多了,他很麻煩。他居然……」後面的音量很小聲,白燁星一下子就蓋過去了

「那真是太好了!」聽完我說的話,上一秒才破碎的心一下子又復合了,很完整的擺上他的胸前,搭配一臉的燦笑

「你很煩欸。」說是這麼說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嗯,笑了。心情有好點了嗎?剛剛看妳一臉嚴肅。」學長迅速的轉換讓我有些愣住

「沒事啦,就很想睡而已喔。」

「嗯……小暮暮早安啊──我昨天有夢見你喔!」白燁星一看見小暮學長的身影就奔了過去黏了上去,小暮學長和白燁星的教室在同一棟,而我跟小閔泯學姊是另一棟

「而且小暮暮你還是……」很明顯是未完成的句子,但卻不見學長把話繼續接下去。我走近他們一點,完蛋了這次真的是阿華啊……

「白燁星一大早別那麼大聲。柳御晴妳怎麼在這。」我的笑容僵在臉上,眼珠瞄到學長一臉對我抱歉,而小暮學長而是無奈的表情

「……老師早安啊,我剛走進校嘛。」

「嗯哼。為什麼妳黑眼圈那麼重?半夜又偷看動畫了嗎?看來很需要我跟他報備嘛?」

「阿華千萬不要!你了解他的個性的,他知道後絕對會讓我一周,不、或許是一個月都不讓我碰電腦啊!」我一時著急了,脫口而出的不再是『老師』而是『阿華』。雙手也直接抓住了他的左手,非常的自然

「這不是當然的嗎?妳跟他住在一起就是要聽他的,難不成妳希望他直接跟父母說嗎?」

「…………別那麼絕情嘛阿華!我知道你人最好了,你不會跟他說的對不對?」我不斷地搖晃阿華被我抓住的手,只希望他別跟他講

「……好吧,下次別再熬夜了。」感覺他無聲地嘆了口氣,說

「耶──阿華人最好了!」

「好了,你們快去你們那棟。我們進教室吧。」阿華老師對剛剛被我們晾在一旁的白燁星與小暮學長用些微嚴厲的語氣說,之後舉起手上的小本子輕敲我的頭說

「小暮暮,你知道剛剛怎麼了嗎?我怎麼都看不懂?」

「別問我。」

 

學長們留在原地,對於剛才發生在眼前的一位學妹與一位老師說的對話抱持著相當多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