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安靜──!」一道很有魄力的聲音隨著門被打開傳了進來

「糟糕!柳學妹妳居然是阿華的學生?」學長一臉緊張,但相比之下小閔泯學姊與小暮暮卻很悠閒

「果然阿華是阿燁的罩門呢。」小閔泯的眼神一直都在從小七買來的四十九元言情小說上,聲音悠悠地傳來

「誰叫他們班的日文是給阿華交的,偏偏阿燁的文科很爛。」小暮暮則是左手撐著頭、右手拿著智慧型手機用拇指不停得滑阿滑

「喔~白燁星原來你負責我班上的學生啊。」老師左腳踏進教室,全部的聲音都在一秒消失了,寂靜得像是原本就是如此

「痾嗨、嗨……還有小閔泯跟小暮暮。」從剛剛到現在學長一直跟我坐著同一張椅子,說是椅子數量不夠的緣故,但小閔泯學姊跟小暮暮卻坐得很自然、安穩,他一定是在騙我的。

「老師好。」「老師辛苦了。」前者是小暮暮暫停手上的動作,對被學長稱為『阿華』的老師點點頭:後者是小閔泯學姊微甜的聲音,她一定是個一邊能教訓學長一邊又能討老師們歡心的角色

「你勾著我們班學生的手要幹嘛?」他一眼就瞄到學長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害怕而抓著我的左手袖子

「啊哈哈──我想跟學妹增進感情嘛~」

「別給我毛手毛腳的。」拋下這句話老師走向講台

「學長你叫白夜星喔?」

「對啊,我沒跟妳說過嗎?」

「夜星是扇子上的夜星?」我搖搖頭,問

「不是,燁是火加上中華的華。請多指教,我叫白燁星。」語畢,白燁星學長伸出了右手

「我才是請多指教,我叫柳御晴。」而我也伸出了右手握了上去

「白燁星──我剛剛才說不要毛手毛腳的!你現在手在幹嘛?嗯?」老師一到講台上,大家就開始竊竊私語。但在全班面前說的第一句話是這句……大家果然都望過來了

「阿華……我們在互相自我介紹認識彼此啊。」連小閔泯學姊跟小暮暮的視線都移過來了

「總之──歡迎你們加入這個大家庭。九月正式開學,那一段時間會處理很多東西,包包記得帶大一點的,要發書。先跟你們說好了,這學校有學長姊制,開學就會有人來認領你們了,給我乖一點。」老師的長音拉回大家的注意力與視線,交代了幾句話

「老師。」一名離自己有些距離的女孩舉起手,等老師看向她時她逕自的說:「能請問為什麼老師那麼慢進來嗎?規定時間不是八點半嗎?」聽這名女孩一說我才想起這一點,果然被白燁星學長他們一鬧什麼事都不需要做了。手錶很準確地指出九點五分

「還不是因為你們這群新生!一打早開什麼會議啊……放學!有事會公布在FB要記得看。」

 

這怪我們囉?要怪就怪學校的機制啊,奇怪欸。

是說現在的意思就是可以走人?所以今天的新生訓練是來幹嘛的?難道是給小暮暮用哇沙米嗆辣我?不對、不行這樣,不然我以後一定會對小暮暮心有怨恨的,哈哈。反正還有一堆時間,先去逛逛再回家也沒關係,就這樣吧。

 

暗自決定了行程,沒想到這段緣份我只想說:「一定是孽緣──!」

但能認識他們很開心,這樣就可以一直讓白燁星請客、痾是增進與學長姊的感情才對,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白癡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