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2013-09-15 14'06'59  

──沒有不努力就可以得到甜美果實的人。

──瞄哪丟哪都可以隨便進的話,那就沒有樂趣了。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神不在的星期天第十一話》

 

真是辛苦艾利斯了,沒想到他已經有三十歲了。

雖然長相一直停留在十六、七歲那邊

 

模擬考結束了,果然很慘呢

國文50(未加作文)

數學32

英文44

專一60x2

專二54x2

總分354

 

這週發生了有趣的是,但卻想不起來

平時也沒時間上電腦,所以沒打字留下紀錄

看來也不是那麼的印象深刻,或是我記憶不好

 

上次說英文單字60幾分

這次英文單字分別考了77和92左右

果然還是要努力呢

討厭英文但基測時他卻是最高分

難道我真的是需要逼的人嗎?

 

啊,我想起國文課老師問

「因為什麼條約讓台灣進入日據時代」

大家就開始亂猜了,我想起之前玩得APH《結》

就脫口而出「馬關條約」就中了,被加分

跟同學說了之後,她表示:居然是玩遊戲!

哼哼,玩遊戲還是有用的好嘛

 

這週的週記題目很討厭

三年級的期望、困難

「我期望不當班長,困難是你偏偏要我當」

啊啊──真的很討厭麻煩事呢

明明跟班上說了,他們不聽,被罵的卻是我

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職位,很討厭

 

9/19中秋快樂

大家的四天連假我卻是唯一那天放假啊

中秋那天我一定要記得下載『東周列萌志』來撫平我的不滿

9/20孔子節

一整天在學校,7:40~9點多

去當了v工沒想又被告知要去當班級揭牌植樹的代表

全然知らない 何これ?

之後要跟北京還是哪邊的人吃午餐

看來我預定的食物留到下午吧

 

何が狙いですか?

「有什麼企圖?」

我發現我現在喜歡用日文標題釣人進來

這句是在日劇中發現的

看來我可以每週一句日文呢

日劇的對話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