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原本是要當送給文中的女主角─澤原 藤希的生日賀文
一直沒時間打(汗
-2代表著二次元

是說,其實我跟文中的羽部不認識。
但,藤希和玄米認識他,因為有缺角色而打他打了進去
如果有不開心或不接受的人,我很抱歉。
『澄米醬、阿藍醬』是私稱
如有人說到他們,請打『玄米和寶生』


「學妹妳好,我是妳的直屬學長玄米 澄也,叫我玄米就好了。」
「啊、我是澤原 藤希。請學長多多指教。」自我介紹完還敬了禮,真是個有禮貌的學妹
「玄米少爺搭訕錯人了喔。」玄米的旁邊突然出現了一位男子,他很自然的把手搭在玄米的肩上
「你的在這,她是我的才對。」男子用手指了指身後的女孩,白了玄米一眼
「咦?現在是怎麼回事?」藤希對於眼前的這位男子感到疑惑,怎麼說她是他的呢?
「啊我是寶生 藍,是妳的直屬學長。他是我朋友。」寶生擺了擺手,對於玄米的事感到無奈
「就是這樣,請多指教藤希學妹。」玄米朝藤希投出類似於腹黑微笑的笑容,轉身帶著他的學妹去參觀校園
「咦痾,請多指教。」
「好了,妳久了就會習慣的。唔...妳想認識校園嗎?」藍摸了摸藤希的頭問,後者則是微微的搖頭
「那我們去喝下午茶吧!」他牽起了她的手,走在前方往休息區去
「啊!妳叫我藍就可以了。」藍在語畢後,給了藤希一個溫暖的微笑


「妳要吃什麼?」藍從櫃檯那拿了份DM給藤希看
「唔我要草莓幕斯和卡布奇諾。」看完DM,還給了藍,藍說了句等一下就走向櫃台

「看來我很幸運呢,學長人很好。」拿出手機放音樂
「久等了。」藍手上的DM改成了托盤
「嗯這幕斯好好吃。咦學長在喝什麼?」藤希扎了扎眼看著藍手上的杯子

「是奶綠,不過藤希不能喝奶精多的飲料不是嗎?」
「我是妳的學長,所以有關於妳的資料。」藍在藤希苦想中說出了原因,放下杯子拿出手機
「可以交換號碼嗎?」
「喔好。」拿起一旁的手機關掉音樂模式,遞給了藍

「鈴~」藤希輸入完號碼,藍的手機突然響了
「學長,你的手機

「能幫我接一下嗎?我去放一下這個。」把杯子、盤子放在托盤上,走向放置處
「喂?」藤希深呼吸後按下通話鍵
「嗯?不是阿藍醬,難道是藤希?」發出的聲音讓藤希覺得熟悉
「痾是玄米學長?」藤希小心翼翼的問

「對。妳幫我跟阿藍、不,是藍說到他女友那見,妳也要到喔!」
「我知道了,待會見。」跟玄米說完話,藍也走了回來
「說完了,是誰?」藍把手伸向藤希,後者把手機放在上面
「是玄米學長,他要我跟你說到你女友那見,我也要去」藤希說到後面口氣很無奈,隨後想到一件有趣的事,眼睛亮了起來

「喔那走吧。」藍笑著摸藤希的頭「嗯。」很開心的點頭,內心有一堆問題想問藍
「那個  學長,我可以問你關於你女朋友的事嗎?」藤希的雙眼閃著光芒
「可以啊,我很樂意跟妳說。」光從語調方面聽起來,藤希很有把握藍現在很愉悅
「那請學長從頭開始說。」聽學長的愛情史有助於打文的創作力,藤希很專注的聽
「我跟她還沒認識之前,好幾次在走廊上擦身而過。有一次,我跟玄米去一間店喝咖啡,突然間有打破玻璃的聲音,仔細一看那個人就是她。我幫她整理了碎片,之後跟她漸漸的變熟。才發現她很遲鈍,在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了她。在情人節那天跟她告白,她也接受了我」語畢,同時推開了店門

「喲~這裡。」玄米揮著手要我們過去,他旁邊坐了位可愛的女生
「藤希,她就是剛剛那故事的女主角─孟野 珺。」



「啊,妳好。我是孟野 珺!」孟野很急忙得站起來自我介紹,桌上的杯子正要灑出飲料時,藍學長扶正了它
「小珺,放輕鬆。藤希又不會吃掉妳。」學長那熟練的動作看來,學姐真的是個遲鈍的人、非常遲鈍的那種
『學長很辛苦吧

『阿藍醬好像小珺的褓母。』
這兩句話分別是藤希與玄米內心想得
「學姐妳好,我是澤原 藤希。」
「聽學長說學姐有打工,那現在有缺人嗎?」藤希內心正盤算著上個月買吉他,生活費有點不夠用了
「這要問羽部哥才知道。」小珺有點苦惱的回答
「藍,你的飲料。她是」把杯子放在桌上,看見坐在玄米身旁有不認識的臉孔

「謝啦,羽部。她是我學妹藤希,可以讓她在這打工嗎?」
「當然可以,我們現在很缺人。如果你和玄米能來的話那就更好了。」語畢,轉身離開
「我們就不用了。」玄米用不大不小的聲音回答



「藤希這樣很可愛喔!」玄米笑著稱讚眼前已換好工作服的藤希
「小珺還是一樣可愛。」藍笑著替小珺整理了下頭髮
『唔
每次學長那樣對我笑,我都會心跳加速。難道我喜歡上學長了!』經過三個月的相處,藤希發現她對玄米的情感跟以前不同了。在不知不覺中她喜歡上了他

『希望他們能在一起,澄米醬和藤希。』藍內心祈禱著。玄米對藤希的態度是有希望的
「小珺認為澄米醬和藤希兩人怎麼樣?」目前是藍送女朋友回家的路上
「嗯
感覺就像是藍跟我的關係。」小珺勾著藍的手

「連妳都感覺到了,果然很明顯啊。」藍喃喃自語,卻被小珺聽到了
「嗚
藍這是甚麼意思嘛,說的我很笨一樣」小珺眼眶含淚哽咽的說

「乖,小珺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喔。」藍摸了摸她的頭,欣慰的笑著
「你說的是真的嗎?」後者抬起來扎了扎眼看著藍
「當然是真的。」藍擦掉小珺臉上的淚痕
「嗯!」馬上漾起開心的笑容



「藤希學妹聖誕節有要跟誰出去玩嗎?」這次轉到玄米送藤希回家的情景
「唔
目前沒有人約呢。玄米學長想約我出去是嗎?」藤希開玩笑的問玄米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嗎?」
「咦
可、可以。」開玩笑說說的,沒想到玄米學長卻真的要約我

「我很期待那一天。」玄米笑著對正要進家門的藤希說
語畢,轉身離開。突然有人把他給叫住了。
「少年,你很猶豫對吧?因為不曉得該不該相信她們,是怕她們會跟那個她一樣只想利用你對吧?」從暗巷傳出了一道聲音,沒多久那人又說話了。玄米沒有任何的行動只站在那靜靜的聽
「可是這女孩不同呢
你挑對人了,少年。祝你成功啊」語畢,腳步聲離玄米越來越遠,甚至聽不到

「呵」玄米笑了一下,便把手插入了口袋直接走掉

藤希,我可以相信那人說的話吧我應該能,不、應該說我確信妳就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個人




聖誕節當天
玄米靠著牆聽著音樂等藤希的到來
「呼
玄米學長等很久了嗎?」藤希從遠處跑來,雙手撐著膝蓋喘氣

「不會,走吧。」玄米不理藤希的驚訝,牽起她的手
「要握緊喔,不然很容易走散的。」玄米臉微紅的說
「嗯!」藤希很開心的點頭
「學長你在聽甚麼歌?」藤希看見玄米從等她到現在都在聽音樂,沒拿下來
「剛好聽到『My Soul,Your Beats!』想到內容就覺得很有趣。」玄米拿下一邊的耳機遞給藤希
「我知道喔。雖然一開始有點誇張,但是到後面就好感人
」接下耳機戴上

「重點是,他們製造武器的方式好酷啊!如果土塊真的能那樣就好了」藤希一開始的興奮與氣道後面變得有點失望?!

「原來藤希是武器狂,外表那麼可愛。真是看不出來!呵」玄米揉了揉藤希的頭

「澄也」突然有人叫了玄米的名字,兩人同時回頭看。但只有玄米發出聲音,似乎是那個人的名字

「芯」過了沒幾秒,玄米又說了話

「有甚麼事嗎?堂本。」
「堂本
你一開始還叫我芯的!」堂本的眼裡有多種情緒

「你的女友?」堂本注意到了玄米和藤希的手正牽著,並用打量的眼神看著藤希
「只不過是可愛了點,她哪裡贏過我了!」不客氣的用手指著藤希
「全部。」玄米把藤希檔在身後,怕堂本會做出傷害她的事
「可愛的澄米醬啊。」藤希的身旁突然出現了藍和小珺,藍很警戒的看著堂本
「你是跟蹤我嗎?那麼快。」玄米瞄了下藍
「才不是,這是心電感應。我知道你在想我,所以我就來了。」回答得非常想讓玄米往他頭上巴下去
「那個
學姐了解現在的情況嗎?」藤希拉了下小珺的衣角

「唔應該是那女生讓玄米跟藍感到討厭吧是說,能被他們討厭也真厲害。」小珺看著眼前的堂本努力思考著

「堂本,妳找玄米有事嗎?」藍對小珺的話感到好笑。但她說對了,他們倆非常討厭她─堂本 芯
「嘖,沒事。」堂本不甘心的轉身走掉
「好了,我跟小珺也要去約會了。」藍牽著小珺的手笑著走過玄米身旁,低聲的在他耳邊說「告白加油。」
「藤希很抱歉,為了表示歉意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不過先去買杯咖啡吧,妳的手都變冰了。」玄米看了藤希微紅的手,脫下手套堅持要她戴上
「唔
我知道了。」藤希看見玄米的堅持,不得已的戴上手套。但卻感到非常的溫暖

「給妳,要小心燙。」玄米遞給了藤希一杯咖啡
玄米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藍
「喂,阿藍醬借我車。」
「鑰匙呢,怎給啊?」
「到你家會合。」
「不了,在你口袋。剛剛要你加油時放的,我以為你會發現的說
車在剛剛7-11前面。」

「你有夠神不知鬼不覺的,不過謝啦。掰。」
「學長你會開車啊?」藤希見玄米回來,說的第一句話
「是騎車。藍停在那邊,妳在這等我一下。」玄米跑到7-11前發動車
「要抱緊喔。」玄米把藤希的手環繞他的腰抱住,後者只紅著臉不語



「藤希,妳能跟我交往嗎?」到目的地後,玄米和藤希兩人一直看著聖誕樹。沒有人說話,但也沒有感到尷尬
「咦
…?」藤希把視線從聖誕樹轉到玄米身上。聖誕樹的周圍只有他們兩人,明明很漂亮,但很少人發現這地方

「我是真心的,我希望妳能跟我交往。」玄米看著藤希,那深邃的橙色眼眸看得出來是認真的
「學長
我喜歡你!很喜歡!」藤希直視著玄米的眼睛

「嗯,我知道了」玄米抱住了藤希

「我也是,很喜歡藤希妳」玄米用手抬起藤希的頭,吻了下去。他們倆都陶醉於這甜蜜的吻中



初稿2010-7-26
完稿201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