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原本是想寫在作文上的
但是老師規定說不能寫敗壞社會風俗的
所以我放棄,我同學還想寫3P咧


傳說中,在一個裡面。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她叫『灰姑娘』。

灰姑娘的母親去世了,父親則是怕灰姑娘沒有母愛所以娶了位後母。

她的父親長期在外為工作奔波,並不常回家。

因而,後母與她的兩位女兒一起欺負了灰姑娘。把所有的家事丟給她一人做,還會挑三揀四的說哪裡不乾淨,不然就是把地板用的更髒。

 

並沒有人發現,後母的二女兒愛上了灰姑娘……

 

某天,城堡發出的信函。

邀請全城鎮的少女去參加派對,進而選出王妃。

後母指派給灰姑娘一堆工作後,便和大女兒一起進房間挑選禮服。

正當後母納悶二女兒怎麼還沒來挑禮服時,她突然感覺被刺了一刀!回頭一看,二女兒早已穿好禮服手裡拿著一把尖銳的刀子。而那把刀子已刺進她的身體!

旁邊的大女兒沒有發出尖叫或是逃跑的行為,因為她已經被她的妹妹給殺死了!二女兒趁後母在煩惱要挑哪件躺在床上的禮服時,她左手捂住了大女兒的嘴;右手把刀子抵在脖子旁。一開始只是單純的靠著,她慢慢的加重力道,從血痕變成不停流血直到死亡,喉嚨已被劃破不能發出任何聲音。

 

「為……為什麼?」後母的眼裡盡是恐慌,不懂她的女兒怎麼會這麼做

「因為啊……妳們都在欺負灰姑娘。」她靠在後母的耳邊低語

「妳……!」後母仍不知真正的原因,二女兒把刀子刺得更深!

「媽媽,我喜歡著灰姑娘,不!應該說我愛她!」二女兒抽出了刀子,水藍色的禮服早已染上了鮮紅。原本潔淨的臉也有血跡……

 

她推開了木製房門,臉上帶著一抹微笑,輕快的前往灰姑娘的所在地。

她再次推開了門,看見灰姑娘正跪在地上擦地。

「灰姑娘。」她用甜甜的聲音叫道

「二姊姊?」灰姑娘疑惑的起身回頭,家裡應該只剩她一人才對啊。

「很抱歉,之前大姐和母親都欺負妳。」她走到灰姑娘面前,把手覆蓋到她的手上。

「這是……?」灰姑娘看了下她給了她的東西──眼球

「二姊、姊姊,這、這是……」灰姑娘嚇到,手裡的東西隨之落地

喔~那是大姊和母親的眼珠子啊。」她說的語氣如同小事一般

「姊姊,妳……」此時灰姑娘才注意到二姊姊的禮服全是血,臉與頭髮也沾到了不少,不時還有血從髮尾滴落

「吶,灰姑娘。妳一定要待在我身邊喔。」她走近灰姑娘,但灰姑娘卻害怕的退後。她看見這舉動,心涼了

 

灰姑娘趁她愣住時,往她身後的門跑。但,她抓住了她的手腕。

眼裡盡是不解,抓灰姑娘的力道不斷加重。

 

「為什麼?為什麼!」她失控的大吼、淚不停的流

「我明明是為了妳啊!為了妳而殺了整天欺負妳的大姊和母親啊!」

「我明明是那麼的愛妳啊!為什麼妳還想從我身邊離開?」她握緊了右手的刀子

「姊、姊姊!不、不要啊!」既然她想逃離她,那麼她就只好讓她……

灰姑娘不斷的尖叫。刀子不斷的從她身上刺入、拔出、刺入、拔出……血不停的流、不停的噴,她的身上都是血。

禮服完全變成了鮮紅色,看不見原本的顏色。

 

「這樣,妳就會永遠的待在我身邊了。對吧,我親愛的灰姑娘。」灰姑娘已無生命跡象了。她抱著她的屍體,把她靠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摸著她的頭。臉上的微笑卻是如此的幸福……

 

『我的灰姑娘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