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黃瀨x自創,不喜者請自行案右上角的紅X
此文2569字,謝謝


Dear 黃瀨                                  第十頁。

今天似乎跟你差身而過了

今天的比賽,你是為誰加油?

你憧憬的青峰、還是哲也……

 

哲也很失落,我要怎麼做才好?

                                                  蒼雪澄夏

 

「呦─小蒼雪!」一頭亮眼的金髮頭髮、戴著耳機旁邊還有一個人陪,這名男子叫住了即將進入體育館的橘髮女孩

「嗯?黃瀨啊。」蒼雪聽見那耳熟好聽的聲音,回頭看見了對方

「小蒼雪果然是來幫小黑子加油的嗎?」黃瀨走靠近蒼雪問

「對。誠凜和秀德是同時間比賽,那黃瀨呢?」蒼雪回應完,想到了有趣事,隨即問了黃瀨會幫哪邊加油

「當然是都加油囉!」聽了蒼雪的問題,一下子就露出了笑顏

「嗯,那我先進去了。」蒼雪點了點頭走進了體育館。她原本想好好的耍一下黃瀨的,想說這樣問,他會先很慌亂的說綠間然後再說也會幫黑子加油之類的話。

「好。前輩,我們也進去吧。」

 

「大家都太沉重了……」誠凜全員包括監督都在休息室裡,相田麗子對於對前的氣氛感到不妙

「為了給你們打氣,我想了一個獎勵!那就是──如果你們下一場比賽贏了,我就在你們每個人的臉頰上親一下!如何?」監督才說沒幾個字時蒼雪已經進入到休息室裡了,看見學姊自己很開心的在說獎勵

「甚麼啊……」「感覺不太妙。」「我認為不用。」其他人紛紛的對相田麗子的話很平靜的回答

「笨蛋!就算是裝的也要給我裝得很開心的樣子啊!」日向一一的反駁,返道是相田的情緒有點小失落。但她一抬頭跟蒼雪對到眼時,笑了一下不知道有甚麼打算。瞬間變得很有精神的樣子,把蒼雪拉到她的面前在重新宣布一次

「哼哼哼哼──那如果你們贏了下一場,蒼雪就在你們每人的臉上親一下!可以吧?」監督把手搭在蒼雪的肩上,邊說邊把她往前推了出去,卻在宣布完後才向她詢問了許可

一旁的大家都很驚訝,氣氛又安靜了下來,向是在等待蒼雪開口說話

「那個…親臉頰的話,我是沒問題……」沒想到監督會把她給推了出去,發現大家的目光都在她的身上,只好小小聲的回答

「耶──」「全員給我好好打啊!」「黑子這樣真的沒問題嗎?」「澄夏都說是臉頰就沒問題了。火神君是在擔心甚麼呢?」原本安靜的休息是在蒼雪的回答後突然變得很有活力

監督看到這一幕,黑了半張臉。她開始打算下次練習時要把體能訓練改成三倍,不、還是四倍好了。

 

 

「唔……」蒼雪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她覺得好熱喔……動了一下感覺到額頭上有東西用手摸了一下,是毛巾。看來哲也在出門前還幫她用了退燒的措施,真不應該明明今天還要比賽我卻讓他擔心了還費心的照顧了我……

伸出手往旁邊摸,當手伸回來時手上多出了一台亮橘色的折疊手機。看時間已經差不多進行到第四節的比賽了,急忙打了封簡訊寄了出去

 

To.哲也

我已經沒事了,比賽要加油喔!

雖然不能到場,可是我相信你!

                                                     澄夏

 

雖然簡訊是這麼打,但蒼雪換下了睡衣。她還是想要到現場看,看哲也、看誠凜的努力。他們一定可以贏得比賽然後晉級的!

 

當蒼雪澄夏到達體育館時,觀眾都已經準備離開。站在觀眾席的上方往四周看了一下,發現對面有一頭綠髮和黃髮的人在談話,應該是綠間和黃瀨吧……

這麼想完後發現球場上的選手在列隊準備敬禮,11255誠凜輸了……

哲也……

 

蒼雪一個轉身背對著球場,靠著身後的小圍牆坐了下來。

不該是這樣子的……之前大家明明很好的,為什麼?為什麼呢……

 

✖✖✖✖✖✖✖✖✖✖

 

「晚上好。」一名男子推開了帝光中學第四體育館的門,此時的聲音驚醒了在大門旁靠著柱子睡著的女孩。但從進門的角度是剛好看不見女孩的身影

「……」女孩揉了揉眼睛,想看清楚是誰走進了體育館。同時也看見了一名她所熟悉男生走向剛進體育館內的男子

「那個……」

「嗚哇哇──」剛進入體育館的男子在他認知中除了自己就原本空無一人的體育館,然而聽到自己的身後有人在說話而嚇了一跳,叫了出來

「噗…哈哈哈哈──」女孩伸著懶腰,但對男子的反應而感到好笑,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是哪位?……啊咧?青峰君?」受到驚嚇的男子現在一心都被恐懼佔住了,並沒有發覺有人在笑。而原本想發問的男孩,仔細看了他眼前縮著一團的男子後,疑惑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女孩在笑完之後走到了她熟悉的人旁邊,一起盯著那縮成一團被他所稱為的青峰君

「啊?」被叫為青峰的男子疑惑的回頭看說出自己名字的對方

從青峰確定我們是活生生的人類的時候,我們就做在地上說起了有『幽靈』的緣由。

「哇哈哈──什麼啊?原來是你存在感太低,誰都沒注意到你啊。」等青峰之到了真相之後,不停的笑

「青峰君,你笑過頭了。」被大家誤以為是『幽靈』的男子也就是女孩所熟悉的人,他有點不滿的阻止青峰繼續笑下去。而女孩則是一直聽他們的對話,不時會笑了幾聲

「……啊咧?對了,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畢竟你是那個一年級就進入一軍的主力的有名人嘛。」『幽靈』回答,女孩附和的點了點頭

「這樣啊……你叫甚麼名字?」

「…?可是我是三軍的……」『幽靈』猶豫了,女孩則是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看了一下他

「笨蛋!甚麼三軍一軍的,沒關係啦。……每晚都留下來練習,就代表你很喜歡籃球不是嗎?」「所以喜歡籃球的,都不會是壞人!這是我的哲學!」青峰聽到對方的回答,有點不開心的反駁了。但之後又很開心

「真是個奇怪的哲學。」男孩聽到青峰所說的話,嘴角勾起了微笑

「同感喔。」女孩看見男孩的表情後,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什麼!?」沒想到這一男一女會對他的哲學也這樣的回應!

「我叫黑子哲也,請多指教。」黑子並沒有理會青峰的反應

「那妳呢?」青峰見女孩並沒有意願要說出名字,便向她問

「咦?我叫蒼雪澄夏。」蒼雪並沒有想到青峰會問她,一開始反應性的回答了單音節,但之後馬上報上自己的名字

 

 「………………現在放棄的話就什麼也都做不到了。」蒼雪趕到體育館時,只有聽見青峰說的最後一句話。以及看見哲也的那失落的表情……




 


「青峰。」比蒼雪早一步到達體育館的人有三位,其中三位裡最矮的一位開口叫了青峰的名字。讓青峰和黑子的視線給注意了過來

「最近沒怎麼看見你,原來是跑來這了。」開口叫青峰的人是紅色的頭髮,蒼雪絕的她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他……

蒼雪並沒有聽進他們的對話,她一邊猶豫到底要不要走去黑子旁邊,可是有可能會打對她們的對話;一邊在思考著她除了眼前這位赤髮的男生看過外,他隔壁很高很高、痾很高的人也似乎在哪裡見過。這不尋常的身高還加上了到肩膀長的紫色頭髮……她印象中前幾天還跟他說過話的……

 

 

 

 

Dear                                         第二頁。

認識了學校籃球部的人

感覺他在精神方面可以替哲也打氣

 

還看見了有點熟悉的面孔

但把人家給忘記,很沒有禮貌呢

看來我記憶力不太好,呵呵……

                                                 蒼雪澄夏




服裝秀時間又到了:))



這是蒼雪澄夏的私服
趕去桐皇誠凜一戰時所穿的


今天被朋友催文所以在此更新

然後我沒庫存了,下次更新就等日檢結束好了
不管是碰巧經過還是有追蹤我的朋友〈雖然不可能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