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篇是黃瀨x自創不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此文2938字,謝謝


Dear 黃瀨                              第九頁。

哲也今天因為黃瀨而受了傷

黃瀨則是因為比賽輸了而哭

 

或許以前這是這樣,但是…

未來的事情是沒人會知道的

 

希望大家可以跟以前一樣。

                                              蒼雪澄夏

 

「唔─難不成我迷路了嗎?」蒼雪走在常海的校內,只能說這學校好大!

「要打電話向哲也求救嗎?可是這時間有可能已經在比賽的說。怎麼辦?怎麼辦?」拿出了手機,看著畫面上的通訊錄名單,猶豫著要不要按下通話鍵。有些焦慮的抓了下頭髮,之後則是不知怎麼辦而就地蹲下了

「那個女生是誰啊?外校生?」蒼雪的突如其來舉動讓人不得不注意到,也討論起來她是誰

「誠凜的吧,今天體育館不是有練習比賽?而且她還穿著校服。」站在提出問題的男生旁邊的人看了一下蒼雪說。雖然她似乎有加上自己的私服在搭配

「哈哈,難不成是迷路了?」一開始提問的男生大笑了幾聲

「那麼好奇,不會去問喔。」說完話,兩人便走進蒼雪

「欸!誠凜的!喂!」蒼雪一直沉浸於自己迷路的事,都沒注意到有人叫她、又在她面前不停的揮手。突然蒼雪的頭被別人敲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咦……欸?」這是被打的第一個反應,才慢慢意識到她眼前的兩個人

「那個……幹嘛?」她不了解眼前的狀況,她只記得剛剛一直在煩惱她正在迷、路當中!想到這,她又準備陷入焦慮知中了

「妳在找體育館嗎?」望見眼前的女孩眼睛一下子又要失焦,馬上問出問題

「對!可以帶我去嗎?」蒼雪一聽見『體育館』三個字,馬上回過神。沒想到有好心人可以帶她去,看來名校的學生不一定都很囂張嘛……

 

「碰──」一個很大的聲響從體育館內傳來。

「痾……那個,謝謝你們。」一到體育館門口發現人潮洶湧,尤其是女生。雖然如此,蒼雪急忙回頭跟幫她帶路的兩位男學生道謝,知道就想辦法往體育館內擠

「噗哇──」脫離人潮後的第一個想法,給我空氣!

蒼雪左顧右盼的在找誠凜的隊員們,發現大家的表情都很怪、氣氛也沒好到哪裡去。走近一看,黑子躺在板凳後的空地上。額頭上有紗布圍著,一看就知道是受傷了。

「難不成剛剛很大聲的聲音就是……?」蒼雪坐在黑子的旁邊,心想怎麼會這樣子

「蒼雪妳來了啊。」雖然教練很不安目前的場上情況,但一發現蒼雪的存在便打了聲招呼。但關於黑子的事……

「嗯,那個……教練。哲也的傷,是……誰用的?」蒼雪用手輕摸著黑子額上的紗布,想裝鎮定的問。可是聲調還是可以聽到一點哭腔

「是……黃瀨涼太。」被蒼雪稱為教練的女子是相田麗子,她猶豫了一下到底該不該跟她說。她知道他們之前就認識,她也大概了 解黑子 君對她的重要性。

「是嘛……」蒼雪聽到他的名字時震驚了,沒想到會是他……

 

沒多久,蒼雪就在沒跟任何人告知的情況下離開了體育館。雖然說是離開了那地方,但也只是到這外面的陰影處坐著。把頭埋在雙腳間,沒有人知道她在想甚麼……

 

「……」其實蒼雪在哭,默默的流著淚。讓眼淚在接觸到衣服之下給吸收。

還好她除了大哭後眼睛很腫之外,像這樣的哭泣是看不出來的。她的眼睛並不會變腫、變紅,鼻子也不會變得跟小丑一樣明顯的紅。

 

無預警的離蒼雪不遠的洗手台有了水聲。她抬起頭看,是一頭金黃髮的男生、身穿黑色的背心,是他──黃瀨涼太。

 

黃瀨抬起了頭,但視線是往蒼雪的反方向看。一道很熟悉的聲音同時進入他們兩人的耳中,對方才停下腳步就發現不知說是躲還是待在陰影處的蒼雪,這一舉動也讓黃瀨回頭看到底是誰會吸引對方的注意力,而被兩人盯得蒼雪扎了幾下眼睛就從容的站起來想當作沒事。

 

雖然發現第三人的存在,但突然出現的人並沒有在意她會不會聽到談話內容,開始與他眼前的黃瀨說起話來了。蒼雪並沒有在意他們的說話內容,反而靠著牆、眼睛看著地上開始走神……

 

✖✖✖✖✖✖✖✖✖✖

 

『雖然自告奮勇的說我去通知,但是哪裡才可以找到他啊?班級……我忘了他在哪班。哀……』一名橙髮的女孩走在走廊上,內心不停的在嘆氣

 

「啊啊啊啊──是 黃瀨 君!」「他真的好帥!」「真的是模特兒黃瀨涼太?!」「他的雜誌我每期都有買!」「我也是!」在二樓的地方傳出尖銳的叫聲與興奮語氣的議論聲

「是噪音汙染嗎?……甚麼!黃瀨涼太!」處在三樓的女孩對於這傷害耳朵的行為感到不悅,可是在抱怨完之後她想起那些人有說到黃瀨涼太這名字!

 

女孩開心的往前方轉角的樓梯走去,她必須找到黃瀨並當面跟他說。雖然很想用跑的去找人,可是她的傷並不允許。既開心又無奈的走向樓梯,一個不注意撞上了正走上樓的人

 

對方發出了小小的驚呼聲,周圍原本以為被撞到的人會往樓梯下跌去,但是那人卻是一手抓住旁邊的手扶處、右腳踩住了比原先還要下面幾層的階梯,穩住了身體。漂亮黃色的眼眸發現撞到的人是位身高大約一百六的女孩,不見對方有任何打算維持平衡的舉動,反而發現她緊閉雙眼似乎決定要忍受屁股與地板的親密接觸了。想也沒想的把空著的那隻手往女孩伸去,右腳一個跨步縮短了與女孩的距離,左手離開了原本維持平衡的的地方使雙手把女孩抱在懷中,身體因為右腳的助力抱著女孩轉起了圈,左腳的摩擦讓身體停了下來。

 

旁人看見在短短幾秒內卻能一氣呵成這些動作都不禁感到佩服。被抱在懷中的女孩不知現場發生了甚麼事。只知道自己剛才明明就要跌在地上了,現在卻好端端的被眼前這一頭亮眼的金髮男生抱在懷中……意識到眼前的人正是自己要找的黃瀨涼太,急忙得喊出他的名字

 

「黃瀨,我有事要跟你說。」

「咦,是蒼雪?」聽到懷中的人叫著自己的名字,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前幾天在籃球場認識的人──蒼雪澄夏

「那個女生不是一直往籃球部跑嗎?」「她好像是前陣子轉學來的。」「對對對,難道是知道 黃瀨 君會進籃球部嗎?」「還一直給 黃瀨 君抱著,可以離遠點嗎?」「看了真討厭!」圍觀的女生開始議論紛紛,看見他們的偶像黃瀨涼太抱著女生,開始不悅了起來

「那個…我想換地方說。」蒼雪聽見了別人說的話,退了一步試著與黃瀨有些距離。

「好啊,那走吧。」黃瀨笑著退了一步,要請蒼雪走前面帶路

「嗯。」蒼雪了解他的意思,點了點頭就走離了那人群眾多的地方。她沒有回頭,她覺得黃瀨會自己跟上的。

「蒼雪要跟我說什麼?」走到了走廊的另一端,雖然一路上還是有許多人議論紛紛,但到目的地後就安靜了許多

「嗯、喔…赤司說歡迎你加入。」蒼雪的反應很明顯的有在恍神

「赤司……?」黃瀨很疑惑的說出對方剛剛說到的人名

「就是隊長。你當正式的機率很大呢!」還以為對方會提出甚麼問題,沒想到是對隊長感到陌生。不過進籃球社卻不知道隊長是怎麼樣的人應該很慘吧……

「謝謝。」

「那個啊,黃瀨是為什麼進籃球社的呢?」

「感覺很難解釋,哈哈……」黃瀨有些苦惱的搔搔頭

「嗯……那下次有機會再說吧。」蒼雪見狀,輕聲的說

「那…黃瀨還記得我的名字嗎?」像是要轉移剛剛的怪異行為,蒼雪很突然的向黃瀨問

「咦?蒼雪……啊咧?名字是……」黃瀨原本想輕鬆的回答,但他卻只記得姓不記得名,對於自己的這記憶力感到驚訝

「啊啊─你看你看,你居然忘記了!」蒼雪的反應沒有很驚訝,反而像是早就在預料之中

「我覺得我有點受傷了喔。」

「唔,對不起、對不起!」黃瀨不停的向蒼雪道歉,一個要一百八公分的人一直像差不多一百六的女生敬禮,那個畫面在旁人看來很詭異。但是在這些非正常人的人眼中,是理所當然的,畢竟他們可是……

「給我記得,蒼雪澄夏。我的名字。」

 

Dear 黃瀨                                第二頁。

黃瀨涼太居然忘了我的名字!

算了,我就先放過你吧〈不對吧

 

在你的眼中,究竟是甚麼事情…

才可以讓你認真的去面對呢?

看著迷茫的你,好想伸出手幫忙

 

陪在你身邊尋找那未知的答案

                                                  蒼雪澄夏
 



我聽同學說一開始看不懂,所以來解說一下
在✖✖✖前是「現在」也就是「高中」時期

✖✖✖後是「過去」也就是「帝光」時期





這是蒼雪澄夏的誠凜制服

藍色背心是她自己加上去的私服
顏色和某些方面不像,請多包涵





今年12月我要考日文檢定考
雖然是不定時更,但還是要先說一下
之後打文進度很慢,所以就這樣(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