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是黃瀨x自創不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此文1886字,謝謝


Dear 黃瀨                                  第八頁。

與你好幾個月沒見面了,我好想你。

沒想到這些日子裡,你不斷的在進步

而我看起來就像是個原地踏步的弱者

即使如此,我喜歡你的情感依舊不減

 

究竟要何時,你才會發現這份情感?

                                                            蒼雪澄夏

 

「啊─真是的,我沒想到會這樣……」穿著不同於誠凜制服的人站在體育館門口的不遠處,顯眼的外表讓許多誠凜的女生們都來目睹

「就跟你說過了。」一道聲音從那陌生的男生後面傳出,仔細一看是一位誠凜的女生,但她沒有跟其他女生們一樣露出愛慕的眼神盯著那男生;反而很優閒的坐在那男生身後的講台上盯著手機看

「我在學校遇到他就帶來了。」女孩從講台上小心翼翼的爬下來,不過下到一半時她身後的男生把她給抱下來了。雖然她很想用跳的,不過她想現場會有兩個人會罵死她吧

「好久不見了, 黃瀨君。」

「抱歉,那個……可以等我五分鐘嗎?」被稱為 黃瀨君的男生,確定女孩站穩後鬆手。並向其他女生們說

「……為、為什麼會來這裡?」籃球隊的成員們都對於黃瀨的突然出現感到很驚訝

「因為聽說下次比賽對手是跟誠凜,就想到小黑子在這邊,就過來打招呼了。」黃瀨走到黑子的身邊停了下來

「初中的時候我們感情最好呢─!」說完還對黑子笑了一下

「有嗎?我覺得還好。」被看的黑子很平靜的說

「其實一般一般吧。」女孩收起了手機,也走到黑子的身邊

「好過分!!!」黃瀨抱怨著

 

「咻──」一顆籃球劃過女孩身邊飛向了黃瀨

「哇!好痛……搞甚麼啊?」黃瀨接住了球,往球飛過來的那一邊看

「我倒覺得我差點就爆頭身亡了……」女孩很平靜的說

「不會的,要相信火神君。」黑子在女孩說完後緊接著說

「小蒼雪太誇張了啦!」黃瀨笑著揉了揉女孩的頭

「抱歉打擾你們的再會,但是難得來這裡不能不打招呼吧。跟我打一場吧,小白臉!」

「火神!」「火神君!」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火神會這麼做,直接邀戰!

「欸……那麼突然?不過你剛剛……」黃瀨說到一半就停下來思考了一下,接著又繼續說

「好吧,就謝謝你剛剛讓我看那麼有趣的東西。」黃瀨接受了戰帖,準備脫下制服外套

「你確定嗎?你去打的話我就去跳繩一百下喔。」剛剛被黃瀨稱為小蒼雪的女孩看著黃瀨準備脫下外套,冷不防的冒出這一句話

「……」在場的人只有黑子和黃瀨懂蒼雪說的話。黑子只是靜靜的看著蒼雪,等待著下一步。黃瀨卻是很明顯的頓了一下,露出很苦惱的表情

「小蒼雪不要這樣嘛─我只打一次好不好?好不好嘛?拜託啦小蒼雪─」黃瀨不斷的懇求蒼雪。他知道她是說到做到的人,而且她或許連五十都做不到就……

「………………好吧。」蒼雪看見黃瀨不斷的這樣求她,她內心無奈了一下,答應了

「……!!!」黑子看見蒼雪的妥協,內心安心了。同時黃瀨已經準備跟火神one on one了,走到了教練的身旁討論了起來

 

此時的蒼雪回想起了,她與黃瀨涼太的第一次見面……

 

✖✖✖✖✖✖✖✖✖✖

 

街頭籃球場上站著一位小個子

穿著有割痕的牛仔褲、海軍藍的外套,外套上的帽子戴得好好的

只能些微的看到臉的輪廓,手上拿著一顆籃球

 

偷跑出來果然是不對的吧。

可是真的很想打籃球呢……

哲也,我等會會乖乖回去的,不用擔心我喔。

 

這麼想完,把手中的球投向比自己高上好幾倍的籃框

「哐──」原本以為在拋物線下會是顆空心球,但實際上是擦邊籃框球。籃球因為籃框的緣故而偏離了方向向另一邊飛去,之後在地上滾了一下打到別人的腳才停了下來

 

看到球停了下來,才往那方向走了過去。球被打到腳的那人撿了起來,他有一頭耀眼金髮、雙眼是清澈的黃色、左耳戴著銀色的耳環、身上穿的是自己學校的制服

「不好意思,那個球…」站在他的身後,伸出手要他把球還回來

 

「你剛剛跳投的話會進的,怎麼不跳?」對方把球放在了伸出來的手上

「因為不能跳。」抱著球,淡淡的說

「為什麼啊?對了,我叫黃瀨涼太,你呢?」

「我叫蒼雪澄夏。」蒼雪澄夏並沒有回來黃瀨涼太的問題

 

「黃瀨涼太?帝光的新球員?」蒼雪覺得對方的名字很耳熟,這陣子青峰才在聊黃瀨這個人

「你知道我?」黃瀨涼太沒有想到對方會蹦出自己才去參加籃球隊的消息

「嗯,有聽說一點。」

「這樣啊,是說你還真小隻!」黃瀨沒有想太多的把手放在蒼雪的頭上揉了揉,雖然中間隔著帽子但頭髮還是亂了一些

「因為我才158公分。黃瀨呢?」蒼雪並沒有阻止黃瀨的行為,反而爆出自己的身高,還抬起頭看向比自己高出好幾顆頭的黃瀨

 

黃瀨也因為蒼雪的抬頭而看清樣貌,陽橙色的髮絲、與頭髮相同顏色的眼眸。帽子也因為抬頭的緣故而滑落了下來,蒼雪的長髮也隨之展現了出來。

「蒼雪是我們學校的學生?」黃瀨莫名的提出疑問

「難道我看起來像小學生嗎?」對於黃瀨的驚訝,蒼雪只是默默的問出口,同時也在想自己本身哪裡像小學生了。難不成是因為身高嗎?她也想跟桃井一樣又高又漂亮啊!

「不,沒有。」雖然黃瀨是這麼回答,但蒼雪仍然還是知道他處在驚訝的情緒當中

「我覺得我有點受傷了喔。」說是這麼說,蒼雪卻一直在笑

「唔,對不起!」

「沒關係,我原諒你。」說完話,蒼雪就轉身要離開籃球場。

 

說真的,她再不回去的話哲也會出來抓人吧。

早就知道不要讓他知道她的事了……

 

 

Dear 黃瀨   第一頁。

就在這一天,我遇見了你。

天才的能力?亮麗的外表?

在我看來那只是你想要掩飾真正的你罷了。

 

黃瀨涼太,我記住了。

                                              蒼雪澄夏





你好,接下來這邊是關於蒼雪澄夏的人物介紹

每章都會有一張關於澄夏的服裝圖
這張是與黃瀨涼太第一次球場見面的服裝

姓名:蒼雪澄夏
外表:橙色的頭髮與眼瞳、小腿有開刀的疤,所以都會用衣物遮蔽
身世:黑子哲也的表妹、中學時搬到黑子家住
喜歡:巧克力
禁品:酒精類
個性:心情很容易一眼就可看出、很重視對她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