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致歉,沒想到完結篇拖了要五個月了
雖然我想很少人想看我的爛爛文筆w

我自己對於完結的這篇沒有太多心得
真的要說的話,我覺得跟〈上、中、下〉相比,
〈完〉真的沒有進步,也結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1100字左右,謝謝


比起逃避在童話裡,我更希望現實能讓我一死了之。

闕晴,我多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場不真實夢。

我討厭童話的美好,我更討厭讓你受傷的自己啊……

 

隔天,林蒙雨一早就站在某間病房門前

 

「闕晴,這是你住院後我第一次來看你,對吧?」轉開門把走了進去

「老實說我很害怕,害怕面對你。」嘆了一口氣,走到病床旁的椅子坐下

「我啊,雖然討厭著傳說但也喜愛著傳說。我討厭總是幸福美滿的虛假結局,可是我也羨慕著那美好的結束,我很矛盾對不對?」

「可是闕晴,我現在比起童話更討厭現實;比起故事更討厭自己。因為我傷害了你,傷害了對我來說很重要、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你!」

「雖然,你總是很欠打老是愛鬧我,可是你又會不顧自己的保護我。你把我擁入懷中和看見我沒受傷而鬆口氣時,你叫了我『蒙雨』我很開心啊。」

「闕晴我開始想念你的一切了,你不在我身邊我很不習慣,你能快點清醒過來嗎?我真的很想你……」

 

「你快點醒來好不好?我、我真的很想你啊……」說著說著,林蒙雨哭了起來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眼淚劃過她的臉頰滴到了床單上。原本純粹的白色,出現了一滴一滴的灰,那是因為眼淚的緣故

 

✖✖✖

 

「阿晴,我又來囉。」闕影邊推開門邊喊著

 

闕影很驚訝,因為闕晴醒了!

闕晴坐在病床上,一手把手指輕靠在嘴邊比著「噓」;另一手摸著趴在病床邊哭到睡著的林蒙雨的髮絲

 

「嗯嗯。」闕影馬上點點頭,把手中的一朵藍玫瑰放在病床旁的櫃子上便走出了房間

「哥哥,歡迎回來。」走出病房的闕影把門關上後背靠著門小聲的說

 

「蒙雨,對不起。」

「讓你等那麼久,真抱歉啊。」

「我不會再離開妳了,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呢。」

 

「唔…」林蒙雨睜開了眼睛,發現原來昏迷躺在床上的他正笑嘻嘻的看著她

「闕、闕晴?」她有點不敢相信,他真的醒了!

「蒙雨,妳醒啦。」闕晴把手摸上林蒙雨的臉,並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你、你在幹嘛啊!」林蒙雨對於他突如其來的『一吻』感到驚訝,臉紅著、把手蓋住他剛吻的地方

「呵呵……」闕晴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反而是看著她的反應笑了

 

「蒙雨,妳知道我們第一次見面我跟妳說的話嗎?」突然間,闕晴變得很認真

「什麼話啊?……我想到了!你是說你用唇語說的話嗎?」

「對,妳知道那句話了嗎?」

「不知道!完全不知道!」林蒙雨的態度突然變得很『賭氣』?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了?」雖然闕晴他大概能猜到原因,但只是先笑了一下

「沒有啦!」林蒙雨看見闕晴依舊從容不變的態度,更加的不開心。把頭轉向另一邊,不打算看闕晴

「乖喔,我現在就跟妳說那句話。」闕晴摸了林蒙雨的頭,並要她離開椅子坐到病床上

 

就像是要說悄悄話一樣,闕晴勾了勾手指要林蒙雨把頭靠過去

「我喜歡妳的直接和一切。」

「所以,和我在一起好嗎?」

 

林蒙雨流著淚點了點頭的說:「好。

 

 

「我愛你,闕晴。」

 

「我也愛妳,蒙雨。」


兩人十指相扣,林蒙雨靠在闕晴的懷中
闕晴說出了諾言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永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