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2  

這篇基本就是御飯糰才是主角啊wwwwww

 

 

默默的坐在位置上啃御飯糰。小暮暮人真是好,請他幫我買一個沒想到他買了要五個左右。學長請他買的兩瓶飲料其中一瓶也是要給我的,才來新生訓練的第二天能遇見他們真好啊──

第一個飯糰口味是培根蛋沙拉,裡面沒想到有馬鈴薯呢,非常好吃──這時只能說還好小暮暮有買那麼多個,吃了一個後還想再吃,自己到底是餓了多久啊,真丟人。從袋子中拿出第二個──肉鬆口味。一邊安靜地吃一邊聽學長們在小組會議,正確說法是……好吧我不知道要如何講解,放棄。

 

「說吧,剛才為什麼突然堵我的嘴?」小閔泯學姊坐在我的左邊椅子上,小暮暮和學長分別站在兩邊

「痾……那是因為……」

「柳學妹不喜歡那種叫法。」

 

學長拿出你的Guts啊!你看小暮暮直接果斷的冷靜多帥氣啊!

 

「原來是這樣喔──」小閔泯學姐發出甜美的聲音轉過來看向我,咬第三口肉鬆口味的我有點被這轉變給嚇到了。只好尷尬的點點頭

「所以被小暮給襲擊的時候原本要說的就是這個?」

「咳、咳咳……學姊用襲擊這詞有點詭異欸。」把最後一口飯糰放入嘴中時,被學姐的用詞給嗆到了。

「妳自己原本不就用『偷襲』這詞?」啊哈哈──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欸。一邊再從袋中拿出第三個御飯糰──日式鮪魚。

 

鮪魚,我最愛的魚類。小暮暮好眼光,是說學長請他買的兩瓶飲料是不一樣的,給我的那一瓶是抹茶奶綠:給學長的是普通的綠茶。奶綠我的愛,加上抹茶,這飲料太棒了!小暮暮製造許多強大的巧合啊──心情超好的──

開心的撕掉塑膠包裝,咬下一口飯,使三角形的形狀不再。這就是日式鮪魚──好好吃喔。愉悅的連自己都沒發現的小小的哼起了小曲調……

 

「阿燁這學妹太可愛了!」小閔泯一手抓起蹲在旁邊一起正大光明看的學長後領

「對吧對吧──好險我昨天說我要她了!」

「你要她……幹嘛?」小閔泯瞇起眼睛,要眼前的人好好說清楚明白

「咦,要她幹嘛?當然是當我的直屬學妹啊。」

「我想也是,你沒那腦子。」一開始她還以為他是要學妹當他的女朋友呢,看他這愚蠢的發言,果然是她想太多了。不過她沒想到最後的結果啊……

「小閔泯幹嘛突然罵我?」學長一臉不解

 

輕輕鬆鬆地解決三個飯糰,往下一個進攻!毫不猶豫地咬下一口,突然感覺到有一股熱擴散開來,漸漸的刺激了整個味蕾,急忙拿出被自己丟在一旁的包裝看──辣味吻仔魚。我錯了……

自己不是不能吃辣,是不喜歡吃辣,所以始終不碰辣。但是太久沒碰的後果就是一遇辣就敏銳,抗辣性爆弱!吃個幾口沒問題,再吃幾口就眼眶含淚,多吃幾口就是流鼻涕的程度了。

 

「……」反正一個飯糰幾口就可以解決了嘛,而且還有抹茶奶綠,絕對沒問題!

 

這麼一想,迅速的解決掉辣味吻仔魚,轉開飲料瓶蓋一口一口的喝。平息的舌頭確定沒事後,再從袋子中拿出最後一個飯糰。想說壞事不會連著來,但一有這個想法壞事就是偏找你!

 

「咳咳、咳、咳咳咳。」一咬下飯糰,一個嗆辣感直衝腦門

「學妹怎麼了?」「柳學妹?」「學妹?」照順序出聲的是,學長、小閔泯學姊與小暮暮

 

「我……」不由自主的吸了幾下鼻子,眼睛也被嗆辣感給激出了眼淚

「咦咦咦咦──小閔泯怎麼辦?學妹、學妹居然哭了!」

「我有眼睛看得出來啦!」小閔泯學姊瞪了一下學長後,輕聲細語的對我說:「學妹怎麼了?想到不開心的事嗎?」

「……是因為,不能吃辣嗎?」小暮暮看見桌上被撕地還算完整的塑膠包裝──哇沙米鮭魚。以及想起剛剛吃了辣味吻仔魚而馬上喝飲料的情形,問

「只是不敢吃而已……」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但馬上又抬起頭說清楚

「所以說囉──小暮你幹嘛買這種嗆辣的呢?不知道女生不喜歡吃嗎?」小閔泯學姊一臉就是要責怪小暮暮,但她似乎忘了一件事……

「可是小閔泯妳卻很愛吃辣欸──」不會讀懂空氣的學長講的一句話就讓小閔泯學姊回不出話,看來這是一個三角戰爭。

「趕快喝幾口吧。」小暮暮幫我轉開飲料的蓋子後拿到我眼前

 

我看了他幾秒後接過瓶子開始慢慢的讓液體流過我的喉嚨,瞬間舒緩了很多。

 

「有好點嗎?」原本被挑起事件端倪的是小暮暮,帶沒想到學姊現在對付的人士學長呢,小暮暮一臉輕鬆無所謂。

「嗯。」視線不禁的看向自己左手中才被咬一口的『哇沙米鮭魚』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拿走了它,驚訝地望向那隻手的主人是學長!

他一臉笑嘻嘻的兩三口吃掉了原本在我手中的飯糰。

 

「學長不介意口水嗎?」這問題似乎問的有點慢?

「柳學妹介意嗎?」學長接過小閔泯學姊給他的面紙,把一張遞給了我

「我倒還好。」搖一搖頭,自己其實沒有太大的想法

「那就好啦。」

 

一點都不好。被學長姐這麼一鬧,在教室的其他同學也開始熱絡的談話、認識對方。

八點五十五分,教室幾乎坐滿了學生,老師依舊沒出現。

 

在這群歡熱的學長姐中度過的時間,至少不會讓我想起自己待在令人厭惡的學校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白癡
    全站熱搜

    寶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